图片新闻

《地理学报》10 篇刊文入选“第四届中国地理学会期刊优秀学术论文”

2023年5 26—28 日,2023 年中国地理学会春季年会暨中国地理编辑出版年会在广东东莞举行。年会以“强化地理科学基础研究促进科研成果共享转化”为主题,吸引了来自全国主要地理科研教学单位的专家、学者、学生,有关科技期刊、出版社的主编、编辑和地理相关产业的企业家代表,以及来自俄罗斯地理学会和日本地理学会的两个代表团,共1600 余人出席会议。开幕式上,中国地理学会发布了“第四届中国地理学会期刊优秀学术论文”榜单,《地理学报》10 篇刊文入选,特此祝贺!

本届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基于对论文下载率、引用率、学术价值、学科影响等情况的综合考量,从2018—2020年度发表在中国地理学会主办及协办学术期刊上8800余篇论文中,共评选出50篇优秀学术论文。





发布日期: 2024-03-14    浏览: 4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