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新闻

2019年《地理学报》(中英文版)编委会会议在京召开
  1月28日,《地理学报》(中英文版)编委会会议在地理资源所C602会议室举行。《地理学报》(中文版)主编刘昌明院士、副主编陆大道院士、《地理学报》(英文版)主编郑度院士、副主编陈发虎院士,地理资源所党委书记廖小罕、中国地理学会张国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出席会议,30余位编委和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参会,会议由编辑部主任何书金研究员主持。

  会上,何书金从来稿发稿数量、期刊影响力、期刊获奖和项目资助情况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对《地理学报》(中英文版)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,并展望了2019年工作设想。廖小罕代表地理资源所感谢编委一年的辛勤工作,感谢《地理学报》(中英文版)这个平台为地理资源所卓越论文数连续两年蝉联第一做出的贡献。刘昌明院士感谢编委会成员的努力和贡献。郑度院士指出,《地理学报》(中英文版)需要把发布研究成果和为国家建设发展做贡献两者结合起来。编委们针对如何提高《地理学报》(英文版)的国际影响力展开热烈讨论,为做大做强《地理学报》(中英文版)献计献策。

《地理学报》(中英文版)编辑部 






发布日期: 2019-03-08    浏览: 1702